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0篇

个人描述

因为活在今天,我很开心。就像林肯说的那样:大部分人是自己内心决定了要多开心,就有多开心

一个人的广州

2008-12-28 18:45 阅读(?)评论(0)


今天广州下起了入冬以来少有的绵绵细雨。一如细雨带来的清新和阴霾的荡然无存,心情自然恬淡适然。尽管今天我一人在广州。

本来,一个人很是寂寞,因为我早已习惯一小家人的吵吵嚷嚷。但今天,事情不多但很充实,所以,尽管是个扁平的星期天,它也因此变得鼓胀起来。早上一大早起床,鼓捣一阵用过早餐就匆匆赶往单位,准备和同事一道去中大参加省法学会的研讨会。研讨会是枯燥乏味的,我似乎只负责在别人发言完毕后程序性的进行鼓掌。好不容易熬到中午,了结这一无甚生趣的会议。不过,来参加会议,也算一个公干,也算一种肯定了,入选论文毕竟还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。

下午雨继续下,但很小,我一人的确没有理由往大街上跑,所以只能乖乖呆在家里,与友聊天,同时弄弄领导要求写的体会。做这种事情在平常应该是最最无聊的事情了,正如我现在写博客所做的一样。但是,放在今天,一个人的今天,反倒令我打发了不少时间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感受北大 下一篇:又闻桂花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