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51篇

个人描述

因为活在今天,我很开心。就像林肯说的那样:大部分人是自己内心决定了要多开心,就有多开心

轮岗第二天:苦役

2008-11-04 22:36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是轮岗的第二天,一上班就忙碌起来,奔走于各个部门,送文件、问卷、开会、网上发案等等,简直团团转。大姐人物还想让我写总结材料、调研文章或是自己接几个案子办,生怕我得闲了。殊不知我不仅要做自己份内之事,还要充当她的苦役——不停的帮她送这送那,打印照片、写信封发信息、甚至为打印机里送纸,以及把打印出来的材料转手到他手里的事情也要做。结果是忙了一天,手上还有几个案没移交、归档。不过还好,做事思路越来越清晰。

下午有一信访老太来取文件,但他说不清是哪个部门和由谁接待的,门岗打电话数问,也没人能说出子曰,最后还是由我这个大忙人下去接见他(这时科里比我闲的至少有两个)。到门岗后,老太用它那标准广东普通话与我沟通,我实在不知所云。如此交谈几分钟后,我答应她再上楼去问问。结果,事情还算顺利,刚还说不知道的那个健忘的家伙终于想起来是自己接待的。事情总算结束,也算是为老太做个交代,否则,真不知道他还需要折腾多久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1-04 22:3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